柚子

业余写写百合,自娱自乐

热夜之梦(第五部分)【快递组】

*忘记了前文的请看合集😁

*cp快递组,德克萨斯a能天使o(公开性别相反)

*明天还有一更,春节之前尽量让她们修成正果(打死)


令人措手不及的是老板还是把教导新人Omega的任务扔给了德克萨斯,理由是带过了能天使所以“熟门熟路”。

德克萨斯态度坚决的摆手,“我拒绝。”

企鹅老板一脸错愕,“为啥?”

“老板,你知道,我……”德克萨斯咬牙道,“有女朋友。”

“所以不是更让人放心吗?”企鹅老板挥了挥他短粗的翅膀,“这样你就不会对她产生非分之想了。”

“?”德克萨斯发现自己从进了公司就没搞懂老板的脑回路,“不是我的问题,是……”

她还没说完,空就从门外走了进来,看到德克萨斯她还愣了一下,随即望向老板,“您找我?”

企鹅心情很好的样子,“既然不是你的问题,就好好带带阿空——阿空,MSR没有演出的时候,你来跟德克萨斯练习战斗方面的基础技巧。就这么安排刚刚好。”

一点也不好!

德克萨斯内心无比纠结,然而面对着空期待的眼神,她实在没法硬下心肠当面拒绝。

接下来的日子她只能认命般的服从安排,一边计算着能天使回来的时间。不得不说空进步很快,她甚至掌握了一套适合自己特长的以歌声制敌的技巧,只要假以时日训练,一定会成为企鹅物流不可或缺的力量。德克萨斯不禁佩服老板的眼光。

在和空的日常方面,德克萨斯发现她是个挺懂事的可爱女孩,也就以平常心试着和她相处起来。然而空有时候看她的目光还是让她很在意,她也不是没见过这样的眼神,在叙拉古的时候……也会有Omega姑娘这么看着她,那时候的她是完全没有这个心思,而现在……

她只觉得很尴尬。

如果能天使在的话,大概能告诉她该如何解决吧。

可能天使在第三天没有回来。

第四天也没有。

德克萨斯没有再接到她的通讯,而拨过去总是“您拨打的号码无法接通。”

第四天晚上德克萨斯已经在收拾行李了。她决定就算被当成异教徒送上火刑架,她也要去拉特兰找回能天使。深夜的空气静悄悄的,德克萨斯把简单的生活用品放好后,纠结着要不要带着武器一起。

突然她听到外面有脚步声。

就在自己的门口。

她激动的坐起来,如果是能天使回来了,下一秒她一定就会敲门。德克萨斯屏住呼吸,她甚至在脑海里演练了一遍和她的重逢。

然而德克萨斯等了很久,什么声音都没有响起。

德克萨斯在脚步声开始远离的时候推门而出。和恋恋不舍回头的能天使的视线撞了个正着。

能天使的眼眸亮了一下,只是一瞬间的火光。很快她就带着淡淡的疏离感道歉,“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休息了。我这就……”

德克萨斯看着比离开之前还要憔悴的能天使有些说不出话。“为什么……为什么不敲门,你说过回来会第一时间来找我!”

“我……”能天使欲言又止,她的视线游离到德克萨斯身后的门,然后又很快掩饰般的收了回来。

德克萨斯二话不说,开门把能天使也一起拉了进来。

地上是已经收拾完毕的行李箱。

“德克萨斯你要走?”能天使惊讶的问道,“去哪?”

“去拉特兰。”德克萨斯答道。“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

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不管你怎么想,公司新来的那个Omega——我们并没有超越同事以上的关系。明天你见到她的时候,我就会跟她说清楚。”

能天使微微红了脸。

“我没……”她想否认,但沉默了一会还是承认道,“我是有点在意啦!毕竟德克萨斯有吸引Omega的体质!”

关于这点我觉得我和你的看法有点相同。

德克萨斯当然可不敢把这话说出口。

“你到底去拉特兰干什么了?修守护铳的话,不需要这么久,也不需要神神秘秘吧?”德克萨斯始终还是很在意能天使的遭遇,特别是她这个样子出现在她面前的时候。

放松下来的能天使一副看起来随时都可能睡着的样子。仔细看她的衣服上脏兮兮的,一点也不符合她平日里爱干净的习惯,她从剪了之后就桀骜不驯短发现在更是一簇一簇的纠结在一起,有些看上去像是刚用被主人用手掌压平了一点,但随着时间那些凌乱的发尾又争先恐后的探出了头。

能天使注意到德克萨斯的目光有些不好意思的挪了挪身子,“我就说与其这时间打扰德克萨斯,还不如先回宿舍洗个澡……我在拉特兰……呃、都是些无足挂齿的小事啦,因为材料短缺所以等了几天——这也是常有的事嘛哈哈哈。”

德克萨斯知道她还在隐瞒,突然觉得有点受伤。也许能天使并不是完全的信任着自己,无论是关于这件事还是关于她和阿空。

这么多天以来的担心和焦虑在她心头燃起了一把蔓延的野火。无论如何她也是个Alpha,如果可以的话,她宁可选择更直接有效的方法解决所有问题,可——问题是她不能。

“关于这件事,隐瞒与否是你的自由。只是……你曾经说过要我不要一个人撑着,可你却在做这样的事情。我觉得这对我来说不公平。”德克萨斯站起身来。也许是她冰冷的语气和没有表情的脸有点吓到了能天使,她虽然一直在追寻着她的身影,眼神却有些逃避和她对视。

“我……我并不是想瞒你。只是……”能天使似乎还在挣扎,她一向笑容常驻的脸上的表情变得有几分可怜,让德克萨斯一下子软了心。

她知道刚才的话有些严重了,她放柔了腔调,“把钥匙卡给我,我去给你拿换洗衣服。你就在我这里洗吧——我这里有老板给配的浴缸,我觉得你现在用的上。”

“啊?”能天使拼命摇着手,“这怎么可以?!你……你是……”

“你不放心我的话我今晚可以出去睡。”德克萨斯忍不住,还是抬手给她整理了一下遮住了眼睛的刘海。“我们不是最好的搭档吗,还是这只是我单方面这么以为的。”

“不、不是这样的!”能天使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拉住德克萨斯的袖子,“我没有不信德克萨斯,拉特兰的事情其实是……其实是……”

是能天使遇到了大麻烦。

德克萨斯坐在她身边,听她用最轻描淡写的口吻讲述着这两周来惊心动魄的事件。

“我曾经说过吧……我来龙门是为了找一个Alpha,她叫莫斯提马,是我姐姐的……爱人。”一旦开始了讲述,能天使便不再有所隐瞒,“她和姐姐都曾经供职于拉特兰戍卫队,但是因为某个不能被提及的‘事故’,姐姐受了重伤被救回拉特兰,莫斯提马却下落不明。”

“那件事和……那个莫斯提马有关吗?”德克萨斯问道。

“几乎所有人都那么想,但姐姐弥留之际让所有人都离开,只留下我在她床边,她告诉我‘拉特兰有个见不得光的秘密,现在只有莫斯提马才知道了,千万别让她出事’……留下了这样的话,姐姐就辞世了。”能天使说到这一段回忆时,眼里有化不开的悲伤。

“我一路追到了龙门——果然凭我的本事,找到她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但这也意味着他们也同样找不到她。我留在了龙门,利用企鹅物流的情报网想找到什么线索,最终依然一无所获。我想——她至少是平安的。”能天使当然不会说出她不离开龙门是为了德克萨斯,但她再一次踏上拉特兰的土地却又是因为德克萨斯,

她没想到的事她在教会修铳的短短几个小时中,就被赶来的戍卫队给包围了。

“他们是想用我来威胁莫斯提马。”能天使不想想起这段屈辱的回忆,“我没想到我这个正当享有公民权利的拉特兰人会被违反公权的关押起来,我的电话、守护铳、一切随身物品都被没收,他们表面上客客气气的,但发布在萨科塔内部频道的通牒却是——你不来的话,就杀掉她的妹妹。”

能天使冷笑着,眼神里没有温度。

德克萨斯想去抓她的手,没敢付诸行动。“莫斯提马回来了。”她笃定的猜测道。

“嗯。在拘禁我的第七天,她回来了。我甚至都没有见到她——他们放了我,归还了东西。还算客气。”能天使的回忆里掺杂着一丝苦笑,“我迫不及待的给你打了电话,结果你和另一个Omega在酒店开房。”

“……都说了那只是老板安排的工作!”德克萨斯不得不再次申明自己的清白,同时感到一阵后怕。她太了解能天使了,她绝不会就这么自己离开拉特兰回来的。

“后来……我就想办法策划了一场营救。本来没法子成功的,但莫斯提马现在变得好厉害,她……似乎从哪里得到了一股特别的操纵时间的力量。总之……”能天使皱着眉,“我们勉强逃出来了,在国境线附近连夜跑了差不多过百公里的路,最后分道扬镳的时候她告诉我以后都不要再回拉特兰了。”

“所以我就……”能天使双手交握着,指节因为用力而有些发白。“没关系,没有姐姐的地方,早已经不能称作家乡了,以后我就要和你一样,一个人隐藏身份,活在异国他乡……”

还在颤抖的身子冷不防被人抱住。

能天使越过德克萨斯的肩头茫然的看着前方,才发现视线已经被泪水模糊了。

“我没……没事儿。”能天使僵硬着身体。德克萨斯的气息环绕着她,并不是她曾经感受过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只是普通的薄荷的淡淡味道,也许来自于衣物洗涤剂——却让人觉得放松和安心。

“你不是一个人,”德克萨斯一遍一遍的重复着。“还有我。”

 

思虑周全的Alpha帮能天使调好水温,拿来衣物后贴心的嘱咐,“其他的操作应该和你卧室的差不多,你慢慢洗,今晚我去隔壁你房间睡就行了,明早我帮你跟老板请假,你需要休息。”

这次能天使没有逞强,她点了点头。

德克萨斯怎么可能真的在能天使屋里过夜。

光是看到她的卧室,她脑海中就又不由自主浮现出她发情时的情景。根本就没法静下心神。

干脆在客厅看电视好了。就当是上夜班。

打定主意的德克萨斯心不在焉的随便转了个频道,竟然意外的看到新同事阿空的演唱会。她被底下沸腾的人群的阵仗吓了一跳,不是很理解这种群体狂热的行为。虽然不可否认……空的歌声挺好听的。

而且让人有些昏昏欲睡。

德克萨斯再睁开眼睛的时候不知道自己在沙发上打盹了多久,演唱会还没有结束,窗户外面依然是漆黑一片。

她站起身来活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腰身,不放心的推门出去。

自己宿舍的灯竟然还开着。

德克萨斯敲了敲门,“能天使?洗完澡了吗?”门里无人回应,安静的好似没有人一般。

德克萨斯犹豫了半天,还是不放心的开门走了进去。

“能天使?”她试探的叫了好几声,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哪里都静悄悄的,房间里空空如也。仿佛刚才能天使回来的场景发生在梦境中一般。

德克萨斯突然有些心慌,她猛的推开浴室的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心又揪紧了些许。

能天使在浴缸里睡着了。

也许……更可能是连日来的压力和疲倦把她压垮了。

她枕在冰冷坚硬的浴缸边缘,双眼紧闭,眉头还不自主的蹙成一个小小的角度。淡淡的黑眼圈昭示着它的主人有多么疲倦。她半个肩头露在外面,身体剩下的部分则被水波完好的保护了起来。

浴室里弥漫着淡淡的香气。德克萨斯不记得自己买过这种味道的洗护用品。但是却出奇的好闻,就像是漫步在西西里漫长而优美的海岸线,一边是清新的阳光和海风,另一侧是数以万顷的郁郁葱葱的种植园,葡萄的香气从茂密的枝叶间渗透来开,清甜中带着一点令人迷醉的芬芳,明明还没有开始酿造,却已经使人微醺。

她不由自主的想要去探寻这味道的来源。

明明浴室里的温度不能算很高,但她却觉得没来由的燥热。

不对……德克萨斯突然意识到什么的后退了两步。

为什么会忽略掉这一点呢?

这香味不是什么低廉的工业合成的化学品,而是来源于……来源于浴缸里毫无防备的睡着的能天使。

这是她信息素的味道。

德克萨斯简直想要立刻转身落荒而逃。可是如果放任能天使不管,她在越来越冷的水里泡着一定会感冒的。

她背对着她的方向,试探着轻声呼唤:

“能天使?”

并没有回应。

看起来是因为太过于疲倦的的缘故所以陷入了深沉的睡眠。

德克萨斯也实在不忍心把她叫醒。

她屏住呼吸来到能天使身边,她甚至不敢去看她。只是闭着眼睛试了试水的温度——还好,是温的。

接下来呢?

只要把她抱出浴缸,轻轻的擦干避免吵醒她,然后放进被窝里就好了吧。

浴巾……浴巾在哪……德克萨斯仿佛第一次使用她自己的浴室,她慌乱的在柜子里摸索了半天。虽然睡着的Omega散发的信息素和平时相比只是很淡很淡,还不及正常十分之一的程度,但那股若有似无的香气就算是屏息也会钻进鼻腔诱惑着她本就摇摇欲坠的理智放弃抵抗。

德克萨斯把手伸进水里,抱起她熟睡的天使。

她好轻,这是德克萨斯最直观的感觉。还有……她真软啊,就算是在没有什么脂肪分布的背部,肌肤紧贴的的感觉让德克萨斯觉得自己像是在握了一把滚烫的雪。她用最快的速度用浴巾把她包裹好——在那个过程中不小心碰到的柔软曲线,德克萨斯只能一边在心里道歉一边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她知道她需要一支抑制剂了,但是在那之前……

德克萨斯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睛,能天使现在在她臂弯里安稳的睡着。她的眉头已经舒展开来,察觉到身边的热源,她无意识的往她怀里钻了钻,嘴里还嘟囔着意味不明的梦呓——真像个孩子。

德克萨斯把信息素屏蔽器别在她浴巾的开口处,就算是那股要命的香甜已经消失不见,德克萨斯的心却比之前还要躁动。

她抱着她——一手环过她修长而光洁脖颈,一手穿过放松而无意识下垂的腿弯,把她稳稳地、紧紧地抱在怀里。一步一步的走进浴室,把能天使放进准备好的被褥里面。

做完这一切——她的衣服都已经被自己的汗水湿透了。

德克萨斯反身到外屋拿了抑制剂,回到床边在自己的小臂上注射了一针。倦意瞬间席卷了她的意识。

晚安,能天使。

她在心里这么祈愿祝福着,俯下身去,在能天使娇艳的唇瓣上方流连了几秒,最终吻上了她的额头。

祝你好梦。

她就这么趴在床边望着她的睡颜。直到药的作用完全发作,夺走了她的知觉。

评论(12)

热度(2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