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

业余写写百合,自娱自乐

热夜之梦(第六部分)【快递组】

*之后就不定期更新啦 忘了前文的请点目录合集

*cp快递组 德克萨斯a能天使o(公开性别相反)

*打能德的tag是因为设计的有能德的剧情。如果您理解谁是A谁就是攻并且不吃逆的话,现在就可以点击退出

*有小伙伴愿意帮我画插图~如无意外的话春节会在微博更新带插图的版本😃


德克萨斯第二天一早醒来的时候,身上盖着自己的毯子。能天使已经不在床上了。被子叠的整整齐齐的放在床尾。因为窗帘还拉的严严实实,德克萨斯也没办法估算时间,她只好努力的直起身子转头去看墙上的挂钟。

结果刚变换了一下姿势,全身肌肉的酸痛和寒冷就仿佛一起被唤醒般的叫嚣着存在感,流窜在每一寸关节肌肉之中,针刺一般麻木的感觉噬咬着末梢神经,一瞬间令大脑失去了对身体运动协调的指挥。

德克萨斯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视线不受控制的由窗户瞬移到天花板,两秒钟之后后脑勺和地板来了一场并不怎么友好的亲密接触。幸好有毯子垫着,但磕碰的头痛还是带来一阵眼前发黑,顺带着把四肢的知觉一起归还给了身体的主人。

还真是狼狈啊。

德克萨斯躺在地上,看到挂钟上的数字指着8:40。如果这个时候去公司的话,可能也会错过打卡的时间了。她只来得及在脑海里闪过了这个念头,视线里就出现了一直在想的那个人。

能天使嘴边还有泡沫,看来是在刷牙的时候慌慌张张的跑过来的,她看见地上躺着的德克萨斯吓了一跳。一脸焦急的蹲下来查看她的情况。

德克萨斯竟然有点开心的不想动。

她半真半假的皱着眉头,“可能昨晚趴的时间久了,身体有点僵硬,没事的,你扶我一下。”

能天使听到昨晚两个字就开始脸红,听德克萨斯说扶她起来之后绯红色从面颊一路蔓延到耳根。她似乎有很多想说想问的,但最后还是先扶着德克萨斯的肩头让她的身体先离开了冰凉的地面。

德克萨斯本想在她怀里赖一会儿,又觉得有点失礼。毕竟昨晚……怎么说都是能天使比较吃亏,她还得好好跟人家解释这件事情。

 

当事人还是忍不住开了口,“你不是说……不回来睡了吗,可……”能天使咬着下唇,神色纠结。“昨晚我太累了,泡着澡睡着了,结果一觉醒来……”

一觉醒来的她吓了一跳。

她什么也没穿,赤裸裸的包在浴巾里面,被子倒是掖的好好的。德克萨斯就趴在她的床边睡得正香。她下意识的拉了拉浴巾的边缘,才发现上面还别着信息素屏蔽器。

能天使第一反应是又羞又恼,可是想到德克萨斯就用这么别扭的姿势睡了一夜,最终还是心疼的情绪压过了所有。虽然因为她的性别自己还是有点不能完全介怀,但就这么看着她的睡颜,能天使就又觉得心跳加速了起来。

如果……把她当做Alpha来试着喜欢,似乎也不是不可以。

因为德克萨斯……一直以来都是最令她安心、最想要依靠的人。

她小心翼翼的给她披上毯子,这才起身换衣服整理。她尽量不弄出响动,想让德克萨斯多睡一会儿。反正看时间,想要准点到公司也不太可能了,能天使盘算着先去给两个人做点早餐,吃过之后让德克萨斯到床上睡一会儿——看她眉宇间委屈的样子,一定也没睡好。

唔……平时这么精干的德克萨斯,为什么不在帮……帮了自己之后,找个舒服点的地方睡觉呢。

能天使索性也趴在她身边,一边看着德克萨斯的侧脸,一边漫无边际的胡乱猜测着。猜着猜着,她的注意力就完全被德克萨斯吸引过去了。

这么会有这么好看的Alpha呢。

她的眉毛并不算弯的很妩媚,却也没有棱角分明的峰峦,恰到好处的角度和飞入发丝中隐没不见的那截眉梢,恰似她波澜不惊却又带着几分神秘的性格。点缀在紧闭眼睑之间的睫羽又长又浓密,就像是妙手天成的精美织物。秀挺的鼻梁增减一分就会衬得整张脸太过柔美或者过分刚硬。而她,正处于两者之间最为巧妙的平衡点之间。再往下的半张脸藏在她的臂弯里,令人忍不住在脑海中利用既往的记忆碎片拼凑出她此刻的完整模样。

能天使几乎忘记了刚才的打算。直到她猛然间意识到……

昨晚……

德克萨斯会不会就是这样看着她,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心跳的频率比刚才更快了,能天使慌乱的站起身来,出色的视力却却不经意间为她捕捉到旁边的放着的垃圾桶里一个注射器的一角。

这种制式能天使很熟悉。对于Omega来说,每个月总有些日子用的上的必不可少的药物——信息素抑制剂。

能天使看了一眼德克萨斯,烙印在视网膜上的影像如同有温度一样灼痛了她。她急急忙忙的从她身边离开了。

没想到没过多久,就看到醒来的她把自己摔了一跤,还躺在地上向自己求助。

能天使也不知自己是该害羞好还是生气好了。

“结果一觉醒来就发现你出现在我身边。”她用尽量平和的语气来掩饰当时心中掀起的滔天巨浪。“再怎么说……你跑到正在洗澡的Omega的浴室里……也不是很合适吧,Alpha小姐。”能天使小心翼翼的整理着措辞。她大概能猜出德克萨斯那家伙在想些什么,可……

只要想一想当时的场景,她还是会觉得那道巨浪不能平息。比起德克萨斯的体贴,能天使更想要的是尊重。直到她跨过心中那道坎,愿意为她全心全意的打开怀抱。

虽然这么想,可她看到德克萨斯受伤的眼神,还是不由自主的加了一句,“我……我没有怪你的意思,只是……只是……”

“是我的错。”德克萨斯低头坐在地上,模样像极了犯错反省的小孩。“我考虑不周才会发生这种事情。但是你放心,我闭着眼睛抱你出来的,我没有——”

如果说刚才能天使还有些介怀,那现在就几乎完全烟消云散了。

该说……果然是她认识的那个德克萨斯吗?

能天使的光环之间仿佛架了一道雨过天晴的彩虹。她拉着德克萨斯的手站了起来。对方还不明所以的仰头看着突然表情明媚起来的她。

看起来虽然有点呆呆的,但是很可爱。

能天使在心里做着她自己都没察觉的带着好多层主观滤镜的评价,一边笑道,“我都说了没怪你啦!不过下次一定要叫醒我——”

“嗯。”德克萨斯认真的回答道。

“你还要坐到什么时候?跟我去洗漱吃早餐啦——”能天使手上稍微用了把力,把德克萨斯拉起来。“我给你带了拉特兰最好的炭烧咖啡的咖啡豆,唔……还有专门的咖啡壶~龙门这边买不到这些。你平时不是很喜欢喝咖啡来着……”

德克萨斯任由她拉着,被能天使的笑容感染,她的表情也放松下来,“对我来说……只要你平安回来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早餐是普通的吐司煎蛋和香肠。能天使还抱怨了一下这些都是她走之前买好放在德克萨斯冰箱里的。

“出院之后托老板的福,我完全没有空闲去超市购物。”德克萨斯咬了一口吐司,感受到爆浆的蛋黄在齿龈之中弥漫开来,浓郁的香和吐司的甜合奏了晨间第一首new age。德克萨斯舒服的只想叹气,就连说出口的抱怨都变得好像只是在和能天使撒娇——虽然本人绝对不可能承认罢了。

“这么多工作吗?老板也没安排别人帮一下你,我听说公司有好几个后辈都很能干的,比如那个叫可颂的丰蹄人。”能天使把磨好的咖啡豆放在滤纸上面,用测好温度的热水一圈一圈冲下去,香醇浓郁的味道从厨房一路飘到了餐桌这边。

“……这个我平时喝的咖啡闻起来都像是两种饮料了。”因为种族的关系,德克萨斯的嗅觉非常敏锐,这种令人心旷神怡的香气一路冲进大脑,引起了阵阵令人愉悦的电流发放。

能天使把咖啡端给她,自己倒了一杯热牛奶。笑眯眯的看着她,“说起来,德克萨斯信息素的味道……和这个有点像呢。”

正要喝一口品尝的德克萨斯顿时好奇了起来。

“我的信息素是这个味道?”那好像还……好。

“不,也不是完全一样啦,”能天使打趣道,“但是感觉很像,开始有点苦苦的,像咖啡又像可可,慢慢就有一种清香渗透出来,而且还带着甜味,像是谁把牛奶和方糖加了进来,而且越来越浓——”能天使说着说着有点不好意思了,她掩耳盗铃般的埋首于马克杯中的牛奶,这使得她的话伴随着一串咕噜咕噜的泡泡声。

“我想仔细闻的时候,你就把屏蔽器打开啦。”

总觉得餐桌上的气氛有点向暧昧的方向发展了。

德克萨斯觉得自己还是说点什么转移话题,“待会儿我还要去公司一趟,你好好在家里休息——呆在这里或者回你自己宿舍都随你。晚上想吃什么?我一起买回来。”

“啊,不用不用,我也一起去上班好啦。”能天使把剩下的小半个吐司塞到嘴里,鼓着腮含糊不清的说,“什么都不做好无聊的!我感觉自己已经好多啦,身为公司的物流专家老是翘班可不是我的风格~”

“……你是不是又把存款花完了。”德克萨斯偷笑着饮了一口咖啡,说起来还真是奇妙,她们彼此的信息素竟然都带着对方家乡的味道。“那就来主持办一个迎新party什么的吧,最近有不少新员工,也好让大家互相认识一下——你不是最喜欢这种场合了。”

能天使的眼神一下亮了起来。

“No party no life~交给我好了!”

 

活力四射的小太阳回到工作岗位之后立刻又成为了人群的中心。德克萨斯则是看着桌面上需要处理的堆积如山的文件一阵头痛。她本来不是个喜欢拖延工作的人,之所以每天都做不完是因为……

果然只做了一半不到的时候,兼任MSR偶像和企鹅物流员工的阿空就又来向她报道。德克萨斯不禁怀疑现在是不是经济萧条期,以至于偶像的演出的场次都需要缩减了。

不,也许不光是经济萧条的问题。

今天推送的头条新闻里,乌萨斯帝国和卡西米尔的地区冲突又升了级。南部海域深处突然发生了巨浪高达百米的海啸。卡兹戴尔政府不得不动用军队平息了一场萨卡兹人和其他种族之间因为歧视而导致的骚乱。而一个叫整合运动的独立政治组织,正在越来越频繁的在媒体发布呼吁各地善待感染者的诉求——只是最近的呼吁怎么听起来都火药味十足。

也许安定的日子正像沙粒一般从指缝间偷偷溜走。只是这么坐在办公室或者开车出去送送快递的时光还能维持到几时呢。

德克萨斯恍惚了一下。

空敏锐的察觉到了她的心事,“德克萨斯桑?你看起来很累的样子,如果不方便的话,今天的训练……”

“没事,走吧。”德克萨斯收起她直觉的猜想,把剩下的文件码放整齐,拿起车钥匙——

“德克萨斯~我刚刚整理好清单,你看——”能天使的声音先于她的人闯了进来,以至于她看到空也在场时愣了一下。

空倒是反应比她还快,“萨科塔……你一定就是能天使桑了对吧,我常听德克萨斯桑提起你~你好,我是来自MSA的歌手阿空,不久前刚加入企鹅物流哦~”

“原来你就是阿空……啊、我是说,你好~”能天使有些慌乱的伸出手去,龙门和炎国的习俗类似,陌生人见面喜欢握手以表达友好。但空却略显尴尬的笑着,并没有同样的意思。

能天使突然反应过来她的登记性别是Alpha。和一个Omega一见面就肢体接触确实不怎么礼貌。她不着痕迹的把前一个动作变为了维多利亚地区通用的手礼,化解了第一次见面就发生的困窘。

“我和阿空要去训练场,你……”德克萨斯看看她手里的那张写的密密麻麻的列表,“也一起来吧。”

“诶?”空脸上的失望任谁也能清清楚楚的看出来,“不用麻烦能天使桑了吧,她看起来很忙的样子诶。”

“不不不我很闲!”能天使满面笑容的用party清单为德克萨斯那一堆文件山又加高了一层,“何况训练这么有趣的事情,怎么少的了我呢~”

 

今日训练简直可以被形容为一场灾难。

当然就成果来讲完全可以说没那么糟糕。能天使的教学虽然不稳定常规,却和她的工作作风一样。简而言之就是混乱且高效。训练中她并没有流露出什么私人情绪,到最后被看似乱来的一圈模拟靶搞得晕头转向的阿空反而掌握了更多的实战经验。

就连德克萨斯本人也被这位枪械大师的各种战术折腾的有几分疲累。

中间休息的时候她还在想能天使是不是故意的,结果阿空就跑过来送水和递毛巾。德克萨斯分明立刻感受到了令她如芒在背的视线。

“这是我特意为德克萨斯桑煮的糖水哦~”空拧开盖子,把杯子递给德克萨斯,德克萨斯却只是看向能天使。

对方笑嘻嘻的也凑过来,“哇,好香,我可以尝尝吗?”

她大大方方的把自己水壶的盖子递过去。空只好分了一些给她。

能天使自己喝了一口,大加称赞的同时把喝剩的部分递给了德克萨斯,“空的手艺很不错呢,你尝尝~”

德克萨斯接过之后也喝了一口,“确实不错,只是比你煮的还差一点。”

空盯着那个同时被她们两个人喝过的盖子满脸震惊。

接着更令她不能接受的事情发生了。

能天使俯身亲了坐在那里的德克萨斯的脸颊。

“接下来的训练就交给我,德克萨斯你只要坐在这里喝糖水就好了,阿空的心意可不能浪费~”

德克萨斯和空同时当场呆住。

前者没出息的红了脸,后者则是不可思议的结结巴巴的开口,“你……你和德克萨斯桑……?”

“阿空你来公司时间不久,可能还不知道,我们正在交往~”能天使看起来就像在陈述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可德克萨斯桑说你们只是搭档呀?而且你是Alpha,她也是Alpha,你们怎么……”空还是不愿相信。

“原来德克萨斯把真实性别都告诉你了。”能天使虽然是笑着说的这句话,但德克萨斯顿时觉得周围的温度低了好几度。“我只是为了避免发生同样的事情……”她觉得还是开口辩白一下比较好。

“什么同样的事情?”空更加摸不着头脑了,救了自己,还对她一见倾心的对象,突然被告知有了女朋友,而且对方还是……

“德克萨斯这家伙啊,大概有吸引同性的特质吧。”能天使这回脸上的苦笑可是货真价实的了。“喏,如你所见,无论她是什么性别,我都喜欢她。”

虽然知道这只是让阿空死心的假话,德克萨斯还是被这句告白冲的头脑发昏,如果脑子里有记忆芯片,她多半要把这句话录下来每天重放给自己听。

“那……德克萨斯桑呢?”空不死心的看向这边,“你是Alpha诶,还要喜欢另一个Alpha吗?”

就算她真的是Alpha,我也不会改变心意的。

德克萨斯站起身来,走到能天使身边握住她的手。

“我喜欢她。如果曾经让你产生过什么误会那我只能说一声抱歉。”

最后一句话是同时说给她们两个人听的。

德克萨斯感觉到能天使偷偷的反握住她的手。

晚上的party热闹非常,虽然空有点无精打采的,不过很快被同事们的热情所打动,一连唱了好几首成名曲,搏得了满堂喝彩。另一个同样出彩的新人可颂则是因为她趁机推销了几十张空的最新专辑和偶像写真而大赚了一笔,她穿梭在人群中,脸上的表情就像过年。

德克萨斯还像往常一样坐在角落里看着能天使和其他人热热闹闹。

她相信她一定能等到能天使真心实意的和她说那句话。在那之前,她只要陪在她身边就够了。

 

新年之后没过多久,战争果然爆发了。城邦之间本就脆弱在平衡越来越频繁的天灾,积重难返的感染者问题,不同文化之间理解的冲突之下摇摇欲坠。

压垮这架天平的最后一根稻草是感染者独立运动。

德克萨斯对感染者的态度算是中立,虽然和他们接触的时候会因为谨慎的性格而多加小心,但也不会因为这样而产生歧视或者恐惧。有时候到下城区送货的时候,也会遇到相比一般民众更为潦倒的感染者,他们大多居无定所,穿着破烂,神情麻木不堪,有的甚至充满敌意的打量着任何一个出现在附近的生人。

企鹅物流的快递业务本月已经出现两次因为和感染者相关的事件而出现货物的遗失或者破损情况,德克萨斯还没来得及制定出新的应急方案,更严重的事故就出现了。到23城区送货的快递员和货物一起失踪了。那批货物登记在册的是源石制品,具体不详,而企鹅物流失踪的工作人员是个平时看起来很老实踏实,不怎么爱说话的萨卡兹人。

这事惊动了还在哥伦比亚搞音乐联盟预选赛的企鹅老板,他的越洋电话半夜就打了过来,不过那时候德克萨斯确实也还没睡,龙门新闻媒体的各类报道被她分门别类的整理了一整个文件夹,但也没从中发现什么蛛丝马迹。

不过倒是被她看出一个问题。

就算是龙门,社会也开始动荡了。之前被高压政策和城市分区治理掩盖的问题正因为乌萨斯那个叫切尔诺伯格

地区的战争所引发的效应而变得越来越麻烦,尤其是那些因为感染了矿石病而觉醒特殊能力的感染者,他们已经不甘心在贫民窟的垃圾场走完所剩不多的、被强行安排好的人生。

这个问题政府尚且无法解决,何况一家小小的物流公司。

只希望那个萨卡兹同事能够平安。遗失的这批货的货款就由企鹅物流的内部资金予以填补——这意味着一月份公司损失掉了差不多30%的绩效。这还不是最重要的,动摇的人心才是尤其难以安抚的。

以后22-29区的送货任务只能由自己亲自担当了。虽然不是很想能天使跟着一起冒险,不过她仿佛看穿了自己的心思似的——就比如今天,正要出发的德克萨斯突然从后视镜看到能天使一路小跑追了上来,满不在乎德克萨斯诧异的目光,像往常一样钻进副驾驶座,熟练的扭开她的金属摇滚。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就像她们搭档的任何一次任务。

“我是去下城区。”德克萨斯没有踩下挂挡的离合。发动机嗡嗡的空转着。

“是‘我们’要去下城区。”能天使头也不抬边纠正她边在送货单上打钩,“连带前几天积压的订单,我们今天可没空在这里磨蹭,出发吧~”

于是她们从早上九点送货到了晚上十点。还好还算顺利,二十五张订单中只有四张是和感染者有关的,其中三个都沉默无言的走完了正规手续签收了快递,只有一个她们今天并没有找到客户。

因为太晚了就直接把车开回了宿舍。

虽然这一天当中她们只吃了中午的一顿汉堡,不过两个人都没什么胃口。如果说龙门这座城市有那个地方是最令人失望的,那莫过于汇聚了所有见不得光勾当的下城区,如果不是企鹅物流响当当的招牌,那她们就算能回来也免不了至少三次以上的斗殴。

能天使伸着懒腰回自己房间睡觉去了,德克萨斯却无心上床。这样的局势会持续多久还是个未知数,感染者和普通人群的冲突也可能随着时间和整合运动的不断煽动而随时升级。

除非……舍弃感染者的生意。

可是那样谁又来帮这些本就已跌入格外艰难人生的群体提供他们本该享有的快递服务呢。

德克萨斯揉揉眉心。老板的电话的意思是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尽量贯彻“企鹅物流,使命必达”的理念。“企鹅物流的立场虽然是和平中立,但是必要的时候,也可以拿起武器干掉试图对我们动刀的敌人”——这是来自于企鹅老板的原话。

重新拿起武器吗……

德克萨斯看了一眼桌子上的特殊制式的武器,它们虽然只有手掌长短,但用源石技艺激活后就是一对锋利的源石剑。这是她刚来企鹅物流不久后,企鹅老板拜托他的朋友特意为德克萨斯订制的。

她很少再用到这些锋利的杀人道具,但以后,也许它们将普通她的左右手一般陪伴她,就如同折断在叙拉古荒野上那对饮血无数的精钢剑。

德克萨斯正在出神,突然桌子上的电话响了起来,被吓了一跳的她看到来电号码又不由得弯了嘴角。

“你怎么还不睡?”她问电话那头的能天使。

“该我问你才对吧……”那边的声音软软糯糯又透着几分迷糊,“我都睡着了好一会儿了,醒来才看到德克萨斯的屋子还亮着灯……”

“嗯,我这就准备睡了。”德克萨斯一边回着一边把电脑保存退出,“你睡着就别打电话了,小心着凉。”

“哦……”能天使心不在焉的答应着,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声音提高了三度,“对了,德克萨斯以后不许扔下我自己去做任务!不然……不然就不给你做苹果派吃~”

“啊?”德克萨斯脑补了一下能天使闭着眼睛挥着拳头做着毫无气势的威胁,回应中不由自主的带上了宠溺,“好好好,看在苹果派的份上。”

“说起苹果派,我肚子突然好饿了……”能天使小声嘟囔着,尾音越来越低。她的呼吸变得平静而悠长,带着一点点可爱的鼻音。

怕不是睡着了吧。

德克萨斯一边担心着她不知道盖好了被子没有,一边就要去按下挂断键。

然而按到一半她又改变了主意。

她把手机放在枕边,听着那边轻轻的呼吸声。紧绷了一天的神经不可思议的放松了下来。

“晚安,能天使。”德克萨斯关上了灯,把眼睛闭上。

很快,交错的呼吸声响在了一处。

 

今天原定的计划还是需要找到那个只在签收人的信息处登记了一个J的感染者。寄给这个J的包裹并不是很大,分量倒是沉甸甸的,某些特殊的货物会在入库的时候贴上专有的标志,比如源石及其制品,以防止运送及交接的过程中因为不可预知的情况而发生感染。还有些货物则会直接贴上红色标签以归类于危险品范畴。

这个包裹上面就贴了一个小小的红色标签,后面还有个大写的字母D——代表未经本地区许可的药物运输。

虽然近卫局的陈督察好几次找上企鹅物流,警告她们不要惹不必要的麻烦,但有些未取得上市许可的治疗矿石病的实验药品也会被打上此种标签,所以最终企鹅物流也没有放弃这一种类的业务。

也正因为相信包裹中是救命的药物,所以德克萨斯才想早一点找到这位客户,把药送到他手中。

因为昨天高效率的缘故,今天需要送去下城区的订单只有昨天的一半,因此德克萨斯和能天使商量这件棘手的单子放在时间充裕的上午优先解决。订单的地址上甚至没有门牌,只标注了在183号巷子的邮筒往北二十步的地下入口——大概也只有下城区会用这么独特的方式来定位地点。

德克萨斯把车停在稍微宽敞点的街道上,和能天使一起下车望向那条窄仄的小巷。昨天有一场差点没打起来的斗殴就是在这里发生,有个扎拉克小贼突然冲出来抢了箱子就跑,还没跑出多远就被德克萨斯的源石剑钉在了原地,麻痹的动弹不得。

能天使跑过去抢过货物,亮出工作证。“我们是企鹅物流,不想惹麻烦的话就走。”

上次企鹅老板发狠‘警告’过这里的黑帮之后,企鹅物流的工作证就变得和近卫局的警官证一样好用了。

那个扎拉克人果然在源石术法效果结束的一瞬间跑了个没影,但她们在巷子深处找到了邮筒,却并没有在北二十步找到什么地下入口。

这次虽然是阳光充沛的白天,两个人对着有些肮脏却看起来严丝合缝的地面依然没有什么头绪。

“要不要我们找到下水道进入看看~”能天使半是开玩笑半是认真的建议道。

德克萨斯不置可否的四下观察,虽然白天的贫民区相对而言要安全很多,但如果下到他们所不熟悉的地下王国,则依然是一件太过于冒险的事情。

巷子尽头有几个小孩在追着一个球跑着玩,稚嫩的童音给死气沉沉的下城区带来了为数不多的一点生机。

“先去问问好了。”德克萨斯走向那群孩子,示意般的拍拍手。其实这群警惕性很强的小家伙从有人接近就开始默不作声,看到德克萨斯来到他们面前,突然他们从怀里掏出准备好的石子一起向‘陌生人’丢了过去。

德克萨斯并没有动。

随着清脆的枪响,十几个小石子同时被橡皮子弹击中偏离了方向。能天使扛着她最中意的玩具枪走过来站在德克萨斯身后,“你们这些小鬼好没有礼貌哦~姐姐们只想和你们一起玩而已呀~”

其中一个菲林族的小男孩壮着胆子答道,“我才不信你们,外面的人来我们贫民区准没有好事!不是征税就是拉还干的动活的人去矿场……你们快走!这里不欢迎你们!”

德克萨斯看到他裸露的手臂的关节处突兀的附着着一块黑色的源石结晶。是个感染者小孩。

她蹲下身子和对方视线平齐,“我们是信使,是来给这里的人送信的。不是那些坏人。”

小菲林咬着牙,“你说的我一个字都不信!”其他的小孩也纷纷在他身后点头附和。

“那姐姐请你们吃饼干好不好~”能天使变戏法般从口袋里摸出一个袋子,打开袋口,一股浓郁的黄油香气和甜丝丝的水果味从里面飘散开来。烤的焦黄的曲奇上面点缀着诱人的草莓干,还没有放进嘴里似乎就已经在味蕾上勾勒出那香甜奇妙的口感。

能天使拿出一块,掰了一半放进嘴里,露出幸福的神情。“果然美好的一天就要从甜品开始,喏~”她把另一半递向那个小男孩。

挣扎和犹豫很快被渴望所代替,小菲林一把抢过那半块曲奇塞进嘴里,只咀嚼了两下,他的表情就亮了起来。几乎是囫囵吞枣的把饼干咽下了肚子,然后恋恋不舍的看向能天使手中的袋子。

能天使又递给了他一块,趁机摸了摸他的头。然后把其他的曲奇都分给聚拢过来的馋的不行的孩子们。

“你怎么还带着这个?”德克萨斯用口型无声的问道。

“早上起来做的,本来想给你当做上午茶~”能天使眨眨眼,“下次再烤给你吃。”

德克萨斯倒是不至于和几个小孩子吃饼干的醋。多亏了她的甜点。这些孩子眼中的敌意削减了不少。

她趁机把包裹拿到小菲林眼前,“这个里面是很贵重的东西,要送给在这里住的一位J……先生,”德克萨斯也摸不准这个J的性别,索性先随便选了个称呼。“他的地址写的183号巷子的邮筒往北二十步的地下入口,你知道这里如何进入吗?”

正在津津有味的啃着手里剩的半块曲奇的孩子突然停了下来,用与他年龄不相称的复杂眼神打量着德克萨斯。然后他冷笑了一下。“呵,原来是给J先生送货的啊。奇怪了,他竟然不派人来和你们接头?也对,你不是以前那个送货的,以前总是那个萨卡兹人——”

德克萨斯心里一惊。

以前确实是那个失踪的同事负责这片城区,但也不至于搞到换人就谨慎到这种程度吧。除非……

“贫民区最大的毒品供应商J先生,你们不会不知道这包东西是什么来的吧。”小男孩盯着德克萨斯的眼睛,德克萨斯也毫无保留的回望着他。“看来你们确实不知道……看在这么好吃的饼干的份上,我劝你们千万别和J先生产生什么纠葛,不然……”

“不然怎么样啊小野猫?”一把阴阳怪气的声音突然从他身后响起。把他吓得往前冲了好几步,差点摔倒。德克萨斯也是一愣,她压根没看出这个同为鲁珀族、却穿着比黎博利还要花里胡哨的外套的男人是从哪里冒出来的。男人梳着奇形怪状的莫西干头,明明巷子里没什么阳光却还是用一副紫色的墨镜遮住了眼睛。

缓过神来的小菲林冲同伴打个眼色,一群小孩瞬间跑了个没影。巷子里就剩了两位快递员和这个怪人。强烈的不安的直觉驱使德克萨斯不动声色的挡在能天使身前,手不自觉的摸向了源石剑的剑柄。

“怎么,我只不过是来取自己的货物,这位快递员还想对我动手吗?”鲁珀人……也许叫他J先生比较合适,依旧站在原地,脸上笑眯眯的,眼睛里却闪烁着冰冷残忍的光。

德克萨斯并没有因为他的这番说辞而放松警惕,“……请您说出收件人和地址方便我们查对。”

“他们喜欢叫我J,至于我住的地方嘛……当然就在这条街的地下王国咯~地址上那个怎么可能写真实的门牌号哟,我可不想陈那条疯龙光临寒舍做客——至于你们,我还真不太习惯和老八以外的人打交道,不过好歹咱们都是鲁珀,就别相互为难了吧。货物给我,你们走人,就这么简单——就像我做生意的原则,公平合理。”

“按照规定,你需要在我面前打开这箱货物,查验无误,才可以签收。”德克萨斯面无表情的示意道,“就算是龙门,有些东西也是绝对禁止运输和买卖的,我想你应该知道,尊敬的J先生。”

挂在J先生脸上的假笑消失了。“怎么,你相信那菲林小崽子的话,认为这里面是毒品了?你以为你是谁,近卫局吗?你不过是送快递的而已!我劝你识相点,把货给我,别怪我没有给过你机会!”

德克萨斯没有回答,也没有动作。

利刃破空的声音陡然响起,接着就是一声清脆的枪响。

一截断箭掉落在两个人之间的空地上。

“J先生,你手下发射弩箭的准头还不如那些小孩子的石子呢。”能天使扬起嘴角,守护铳的枪口冒出一缕青烟。“我们正经做生意,但也从不怕威胁——如果您嫌这里的地下住腻了,我可以帮您预定地狱豪华地段最好的房产,那里和您的身份似乎更为相称。”

“先干掉那个狙击手!”恼羞成怒的J先生朝着空气中一挥手,从各个方向击发的数十支弩箭纷纷带着劲风激射而来。德克萨斯拔出源石剑,金黄色的源石风暴席卷了她和能天使站着的小小的一块地方。每一只弩箭都被风暴中心的源石剑打中,掉落了一地叮当作响。

与此同时J先生感到额头一凉,他引以为傲的额发被呼啸的子弹烧了个精光,恰到好处擦着头皮飞过去的一枪把他的发型直接一分为二,中间光溜溜的头皮裸露出来,灰白色中点缀着刚才还很茂密的头发被烧而飘落的灰。

“如果J先生还是这种待客之道的话,下一枪会直接穿过你的天灵。”能天使的手稳稳的瞄着面前的男人,“只不过是例行手续,您也知道的,我们是合法手续的快递公司。”

本该恼羞成怒的J先生反而看起来比刚才还要气定神闲。“二位身手不错嘛,认识一下?”

“不必了。”德克萨斯虽然已经笃定很难轻易的从这件事上抽身,但她并不想在对方的地盘上把事情搞大。能天使那警告的一枪她觉得有些欠妥,如果真把对方逼急了,在这种地方占便宜的绝不会是己方。“J先生如果不愿打开箱子……至少告知我货物的名称和用途,好让我们填签收单交差。”

这话已经有几分妥协的意思。这件事过后可以报给近卫局,就算追查下来,企鹅物流无非担上一些责任——很可能被剥夺危险药品运输权——但照现在的形势发展……

德克萨斯已经可以听到纷乱的脚步和兵器出鞘的声音。就在她们脚下。

“那么……”J先生轻蔑的笑了一下,“这箱子里装的是PCP。你要不要交货呢,美丽的快递员小姐?”

能天使悄悄在身后问道,“PCP是什么?”

“精神毒品。”德克萨斯答道。对方直接把棋走入死局,也就是说不打算留什么余地了。“退。往车那边。”

一股强大的威压从J先生那边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德克萨斯一时竟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直到身后的能天使踉跄了一下差点摔倒。她抓住德克萨斯衣服的下摆努力稳住身体,“好……好强的信息素……”

“哎哟哎哟,好意外,刚才还很伶牙俐齿的狙击手小姐这么快就要臣服于我了吗,我还以为我需要更多的弩手才能做到这一点呢~”J先生面露得意之色,原来越多的人影在他身后出现,寒光所向无不面对着两位势单力孤的快递员。

失策了,没想到他竟然拥有这么强大的势力。

“能天使,你还好吗?”德克萨斯很担心别的Alpha的信息素对能天使造成的影响,Alpha天性中的占有欲让她觉得受到了极大的冒犯,她甚至想立刻杀了那个该死的莫西干头,但德克萨斯现在更关心的是她们怎么才能从这里平安逃出去。

“没、没问题……就是这个信息素,搞得我好想吐,太恶心了……”能天使抚着胸口,一副真的要吐的样子。让德克萨斯的心情没来由的好了一点。但是这种信息素不匹配的不良反应作用似乎一点也不比她发情的时候好到哪里去,现在能天使几乎要靠在她身上才能站稳。

要命的是,巷子里Alpha信息素的味道越来越浓,不仅来自于J先生,还有他手下那帮因为要打架而精神亢奋的Alpha们。

德克萨斯思考了一下,把能天使背在了背上。脑袋似乎已经有点不清醒的能天使还在抗议:“德克萨斯你干嘛~这样就更跑不快了~”

“不然你待会就一步也跑不动了。”德克萨斯拍了拍她扒在肩头的手以示安慰。“幸好我帮你带了抑制剂。”

“嗯?”能天使还没有反应过来这话是什么意思,德克萨斯的味道突然席卷而来——她关闭了信息素屏蔽器。

曾经的德克萨斯家族的首领,西西里联合的头狼之一用自己的信息素告诉了那个同族,到底谁才是不好惹的人。

J先生惊的倒退几步,如果不是手下的搀扶他已经坐在了地上。

“是来自叙拉古最纯正的血统!您是来自哪个家族……?我我我并没有背叛组织,我只是……只是……”冷汗从J先生的狼耳一路流到了脊背,“您一定听我解释,五年前那件事——”

“我不想听。”德克萨斯用源石剑指着他,背上能天使的体温正在异样的升高,她的呼吸也愈发急促起来,她没有时间把戏演的天衣无缝了。“让你们的人让开,如果耽误了家族在这里的生意,那位女士那里,我也没法帮你求情。”

“是是是是……”J先生点头如捣蒜,他的手下更是瞬间闪出了一条路,巷子口的阳光仿佛另一个世界美好,德克萨斯慢慢的、一步一步的退了出去。

评论(26)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