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

业余写写百合,自娱自乐

热夜之梦(第七部分)【快递组】

*哈哈哈本章没车让大家失望了

*cp快递组 德克萨斯a能天使o(公开性别相反)

*明天或者后天更新车之章

*车之章后还有车之章(oh no)


等她们终于都上了车,德克萨斯猛踩油门离开这里的时候,她知道贫民区的生意可能没办法再继续下去了。

她能听到打了抑制剂的能天使在后座压抑着的呻吟,车上的后视镜被她掰到了下方,虽然她已经见过一次她的发情,但心中的冲动不但没有减弱,反而愈发的强烈。她控制住转头去看她的欲望,把车一路开到了企鹅安全屋的车库。然后跳下车冲进了安全屋内。

德克萨斯连喝了两杯饮水机里的冰水,把心中的火压了下去,明明是心爱的Omega,可她却不能为她做点什么。德克萨斯坐在沙发上,把脸埋在手掌里。心中一片沮丧。然而更令她不安的还是J先生。没想到他竟然和西西里联合还有瓜葛,万一他回去打听消息的话,不难得知自己就是三年前被西西里女士亲自下令铲除的德克萨斯家族的最后一员,到时候……

最坏的打算,就是继续逃亡了吧。

离开龙门,离开她的身边。

或者……想办法搞定J先生。企鹅物流不能永远的把下城区的生意拱手让人。不过眼下德克萨斯已经想好了对策。

企鹅物流在龙门地区最大的竞争对象是峯驰物流,德克萨斯曾经把他们视为最难缠的商业敌手。不过某次被她撞到自己的老板和峯驰的老板——那个壮硕的丰蹄人把酒言欢无话不谈的聊到天光乍破之后,她就明白了为什么企鹅物流能轻易的从龙门的垄断企业峯驰抢到了差不多三分之一的业务。

况且他们家的小少爷还是被送来企鹅物流实习的,德克萨斯亲自带的他。所以下城区的业务,先交给他们代办就好。一通电话搞定了这件事,德克萨斯看看门口,她不是很确定打完抑制剂的Omega需要多长时间可以从发情状态清醒过来,但总归是令人担心的。

但因为上次的事情,德克萨斯也不敢轻易的去查看能天使的状况,只好强迫自己先把注意力放在工作上面。安全屋配置的有一台装有城际网络的电脑。德克萨斯想了想,还是把今天的事情一五一十的汇报给企鹅老板知道。算了算时差,可能接到回信都要到晚上了。这倒不是很急,但她还需要把贫民区的货物转交给拜松派来的快递员……

德克萨斯想了想还是给能天使先打了个电话。提示音响了三遍,那头才按下了接听键。德克萨斯听到对方的声音就后悔了,能天使的嗓子哑的厉害,她的呼吸还很急促,似乎透过电流都能感受到其间灼烫的温度。

似乎猜到了她的意图,能天使在她挂断电话前吃力的开口告诉她她已经没事了。“你帮我接杯水吧,还有……”能天使犹豫了一下,声音渐渐的小到几不可闻,“……一条毯子。”

一杯水很容易准备,德克萨斯怕她出汗太多喝凉的过于刺激,还是倒成了一杯温水。但她不是很明白能天使为什么要一张毯子,车里的温控设备她特意开着,而且五月的龙门早已经过去了寒意料峭的时候。

还好这样的装备安全屋还算应有尽有。

打开车门的一瞬间德克萨斯仿佛明白了能天使的用意,而她差点又落荒而逃。

车里面都是能天使的味道。她全身几乎都被汗水打湿,经常桀骜不驯的红发难得服帖的趴成一簇一簇如同柔软的羽毛。她睁着湿漉漉的眼睛望着自己,那里面有在能天使的眸子中很少见的软弱。她像小猫一样在后座上蜷缩着,看到德克萨斯的身影后虽然明白于事无补但还是努力用手臂遮住身前。

德克萨斯赶紧别过视线,把毯子递给她。一阵窸窸窣窣后能天使轻声咳嗽了一下,德克萨斯才扭过身子,看到她把自己裹在毯子里,终于舒展了身体,这才把水递给她。

能天使接过水一口气喝了半杯,舒了口气。“谢啦~”她的嗓音已经恢复了往日的清脆,“唉~身为一个Omega,发情期真是要命。”她半真半假的抱怨着,情绪变得有些低落,“对不起,要不是因为我,可能事情也不会变成这样……可是没问题吗,在那些家伙面前暴露信息素……”

“不是你的错,就算是打架,我们也没有把握全身而退的。”德克萨斯突然很想坐到她身边摸摸她有些垂头丧气的脑袋安慰一下,但她觉得自己的自制力可能没有那么强,和刚发过情的Omega离的那么近还坐怀不乱的。

“待会儿我送你回宿舍。”德克萨斯明白能天使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是想说些什么,“然后我得把货物和峯驰那边交接一下,短时间内我们还是不要再去下城区比较好——别担心,一个被驱逐出叙拉古的家伙而已,我和老板会想办法摆平的。不管怎样,企鹅物流绝不能被卷入毒品链之中,就算是这样的世道……”

“原来德克萨斯都已经安排妥当了,”能天使抓着毯子的一角有点为难,“如果交接比较急的话工作优先也可以,我躲在车里就好——”

“不行。”德克萨斯斩钉截铁的拒绝了这个提议。“就算你带着信息素屏蔽器……但是现在只要有Alpha从附近过,都会知道车里有个Omega的。”

“噫?!”能天使受惊似的一下子把毯子拉高遮住了半张脸,含糊不清的声音从里面闷闷的传出来,“还不都是因为德克萨斯,这么近的距离突然释放浓度这么高的信息素……”

德克萨斯突然觉得心情很好,还有点小得意。她喜欢的Omega被她的信息素影响的这么强烈,这在哪个Alpha身上都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而且能天使并不是个鲁珀,这种异族信息素的契合简直太难得了。

德克萨斯开着车嘴角上扬,“你上次不是说屏蔽器开启的时间太短,没有闻清楚甜味后面的味道,那这次感受清楚了吗?”

能天使露在外面的额头简直像发了高烧一样红成一片。“嗯……”她回忆着,眼神带着几分迷离。“最后的味道是带有香子兰和糖浆风味甜酒,我晕晕乎乎的觉得好甜好香,德克萨斯的信息素就像是混合起来的甜酒咖啡,让人好想尝一尝。不光是这样,还想……”

能天使没有说下去。

德克萨斯也红着脸没有问。她闻到能天使的信息素的时候,也有过同样的感觉。也许信息素的后调总是带一点点和酒精饮料异曲同工的作用,让人沉醉在触手可及的温柔乡之中,遵从本能与对方合而为一。

 

J先生的事情后来企鹅老板从哥伦比亚回来之后亲自去了一趟贫民窟。可颂跟他一起。他们从早上出发,一直到晚上德克萨斯都已经计划打进J的老巢了,才看到可颂开着车子从远方出现。

谈判进行的不够顺利。在这个混乱的世道,近卫局也无力连根拔起势力错综复杂的黑色毒瘤。何况J先生据说和掌管龙门地下势力的一把手,人称鼠王的神秘老头还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不过不管怎么说,J先生还是乐见企鹅物流重新恢复正常范围的业务——据说峯驰的快递员搞砸了他好几单交易,顿时让这位大佬捉襟见肘,连植发的钱都快出不起了。

但是J先生也有意无意的透露了他已经知道企鹅物流的某个快递员身份不一般,秉着知道的越多死的越快的处世哲学,他并不想追查下去,但也同样不希望那位快递员继续调查他。

企鹅老板和他最终达成的妥协是可以运送除了毒品外的其他业务,包括情报和一些灰色交易。附加条件是他和德克萨斯的恩怨一笔勾销。

“老板最后跟他说,‘这桩买卖对你我都没有坏处,但你也应该知道承诺的分量。’”可颂在公司例行party的黑暗角落里被德克萨斯和能天使围着讲述当时的情况,“老板的脸色可怕极了——你知道如果从一只企鹅脸上看出可怕那是有多可怕。”她比比划划的说了半天,端起桌上得黄油啤酒一饮而尽。

“至少对公的事情解决了。”能天使看了一眼德克萨斯喃喃道。

德克萨斯也觉得私下里可能没这么简单,毕竟她让他当着那么多手下的面出了丑,而托能天使的福,这位老大到现在还没敢摘下和他品味没差多少的袋鼠皮帽子。

“对了!”可颂随便擦了下嘴角的泡沫,“那位J先生说为表诚意,他想拜托那位狙击手小姐——说的是能天使姐你吧——为他送一份情报。”

“咦?他的委托,我不可能答应的吧!怎么想都有一股阴谋的味道在里面。”能天使把头摇的飞快。然而可颂接下来的一句话却让她犹豫了:“他说这份情报关乎那个失踪的萨卡兹同事的下落,所以是送我们的一份人情,接不接委托可以由我们自己决定。可是老板追问他的时候,他也只是说具体的他也不知情,只有把他这份情报送过去做交换对方才可能透露一二。”

“那我跟能天使一起去。”德克萨斯皱着眉头,“我倒是想看看他耍什么花招。”

可颂担忧的看了她一眼,“可是……这份情报的接头人位置是在……叙拉古。”

 

能天使最终还是接下了这份委托。这位失踪的同事已经下落不明两个月了,就算动用企鹅物流的一切关系和情报网也无法探明他的下落,现在好不容易有了消息,无论如何也要努力一下。

“只不过是送一个情报过去而已啦。”能天使无奈的看着挡在门前的德克萨斯,“J先生以后还要指望我们做生意,我想他不会蠢到用我的命去赌他的商业帝国吧。”

“既然这样,那你就让我一起去。”德克萨斯坚持自己的观点。“你是Omega……”

“又来了……”能天使扶额摇头,“我懂你的担心,可是那是叙拉古诶,你不可以去!而且这次我会提前注射长效抑制剂——这样一天之内无论是什么性别的信息素都不会影响到我了。如果要是单论身手的话,我未必会输给你哦~”

“你也说了我们只是去送情报而已。”德克萨斯丝毫不为她的说辞所动,“又不是去和那些老熟人打架。我看过情报上的地点,似乎并不是隶属于西西里联合名下家族的产业。”她顿了顿补充道,“就算是我也未必怕他们。”

能天使气到跺脚,“德克萨斯,你好倔啊!”

“你不是也坚持非要接下这个委托?!”两个人针锋相对的对视了半天,却又同时红了脸别开视线。越来越同步的心跳就连自己也都无法继续欺骗,德克萨斯偷眼望了一下能天使,不知道她是不是也和自己同样的感觉?

一同踏上前往叙拉古的旅程的时候,能天使还在闹着别扭不理自己。长途旅行中缺少了她欢快的笑闹,再加上很可能充满风险未知的任务,让德克萨斯的心情也有些烦闷。她久违的想抽支烟,于是试探的看了看能天使看向车窗外的侧脸。

她看上去沉迷于风景——虽然外面只是些光秃秃的荒山。天灾改变了许多地方的自然环境,没有城邦科技庇佑的土地大多成了贫瘠的荒原和矿场,只有感染者们会聚集的住在这里形成村落。平日里她们送信有时候也会送到这些无所属的自由聚落当中,他们的科技落后于城邦一大截,村民倒是和龙门的居民没什么两样,只是苦难明显加深了岁月在他们身上的刻痕。

不知道能天使的视线是不是在寻找那些旷野中艰难度日的生命呢。德克萨斯想着,默默地把烟放进嘴里——她没敢点火,怕太过浓烈的气味会被能天使察觉。烟草的香味就像一个多年不见的老朋友蹿进鼻腔和她打了声招呼。

她曾经以为叙拉古的岁月就像这支烟,早已从她的生命中散去。但命运总是会给她开一些意想不到的玩笑。她现在开着车,吸着几年前黑手党内最流行牌子的卷烟,前往她最不愿意踏足的第二故乡叙拉古。

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能天使正盯着她嘴里的烟。她并没有说什么,或许还没来得及说,德克萨斯就很自觉的把烟拿掉了。“没有点火,我只是……打发时间。”她老老实实的解释道。

然后嘴里就被塞了pocky。她最爱的黑巧克力味的。

能天使没有打开车载音响听她的摇滚。她哼起了不知名的小调。悠扬的音符中带着淡淡的哀愁和思念,德克萨斯从不知道能天使还会唱这种安静的歌。她聚精会神的听着,任凭巧克力一点点在嘴里融化成带着苦味的醇香。然后和饼干的甜混在一起难舍难分。

一曲唱罢,德克萨斯由衷的赞赏,“很好听。”

“是咏唱家乡的歌。”能天使不好意思的摸摸脑后,“姐姐有时候会唱,小时候我不怎么听得懂,现在听懂了却也回不去了。或者说……我们都回不去了吧。”

德克萨斯其实很想告诉她:有你在的地方,哪里都是一样的。所以即便是再次踏上叙拉古的土地,她心中也不再被过往的恐惧支配。

在漫长的旅程快到到达终点的时候,她们遇到了一点小事。

她们的车胎无缘无故的爆了。幸好在这条不算宽的土路上德克萨斯开的车速并不快,饶是如此车的方向还是滑向了一侧,德克萨斯轻踩油门,在车尾快要甩上一颗伞冠郁郁葱葱的石松之前重新掌控了局面,然后一点一点的让车速慢了下来。

这一连串的变故让在副驾驶睡觉的能天使惊醒了过来。德克萨斯没看她,她的目光一直锁定着窗外的某一点。但这并不影响她们的默契。“用你的枪把1点钟方向那个路障打掉,顺便警告一下旁边那个站着的看起来像是果农的家伙。”

“好嘞~”虽然刚睡醒,能天使的动作却没有半分迟滞,虽然她并没有完全按照德克萨斯的吩咐做。呼啸的第一发子弹对准的是刚才因为在视野盲区而被驾驶员忽视掉的隐蔽在灌木丛里的寒芒。被措手不及的攻击吓了一跳的一个鲁珀人跌进了两人的视野,他手里还徒劳的举着弓弦断了的手弩。

接下来风暴一般的子弹在土路上扬起漫天的的灰尘,德克萨斯始终把车速控制在不至于打转又不会停下的程度,在一片尘土飞扬中堪堪从路障被打开的缺口滑过去。正当她以为暂时安全了的时候,从车顶传来的‘当’的一声把两个人都下了一跳。

斧头锋利的刃尖劈穿了车顶,距离德克萨斯的头顶只有不到五公分的距离。

“停车!”带有浓重口音的西西里话中警告意味十足。

能天使已经把枪口对准了车顶,如果说刚才算是警告的话,这一枪打出去,上面站着的那位可能就会血溅当场。

她看着德克萨斯,用眼神询问接下来的行动。

德克萨斯点点头。

枪声响起的同时德克萨斯猛踩油门,车如同脱缰的野马打着横冲了出去。德克萨斯往另一边猛打方向盘,车斜着转了几乎180度,她现在看到路障旁那个灰头土脸的家伙拿着对讲机在讲些什么,但不到3秒钟,他的对讲机就和肺叶一起被一颗子弹击中,他倒在地上抽搐着,惊恐十足的看着越驶越近的车。

德克萨斯果断挂了倒车档。

她们不是来这里杀人的,企鹅物流的信使车甚至没有叙拉古的当地牌照,惊动了地方执法官的话仅仅是走程序也会相当麻烦。

“解决了。”能天使重新坐好,给自己系上安全带,“我们就要这样玩杂耍一样把车开进叙拉古么?”

“我们已经在叙拉古了。”德克萨斯冷笑道。“把哥伦比亚的那一套敲诈勒索带回西西里,这可真是丢人。”

能天使不太明白她话里的意有所指,但刚才那种相当于拦路抢劫的行径让她对叙拉古的印象又差了不少——本来因为德克萨斯的过去,她对这个城邦就带着一层有色眼镜,现在看来,就算是在蓝天白云下,在阳光满撒的朴实农庄,也可能潜伏着意想不到的危险。

“别太担心,”看出能天使心事重重的德克萨斯宽慰她。“城邦边缘的三不管地带是会有些恶劣的行径,不过深入腹地之后就会好很多。无论是地方政府或者西西里联合,不遵循秩序的只会被黑白两方互相默认执行裁决。”

能天使有些好奇的转头看着德克萨斯,“那你……是打破了什么样的秩序呢?”

 

她们把车子停到一个隐蔽的地方更换了车胎。德克萨斯也和能天使大致解释了自己招人嫉恨的原因。她不是很想让能天使聆听那些染血的故事,因此对黑手党内部的倾轧尽量言简意赅的一笔带过,就算如此,她还是很在意过去会不会影响能天使对她的看法。

“这就是我逃到龙门前的经历了。虽然不知道能不能解答你所有的疑惑,但既然我们到了叙拉古,了解这些对于你来说也是必要的,万一遇到了刚才我提到的那些家族里面的任意一个——你一定不能再和我待在一起,不然……”

德克萨斯还没有吩咐完,能天使就斩钉截铁的拒绝了,“我只知道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你一定没机会第二次逃回龙门。”能天使难得严肃的盯着她的眼睛,然后展颜一笑,“不要那么紧张啦,有我在,什么倒霉的事情都不会发生的~我们一定顺顺利利的完成任务然后平安回去~运气好的话也许还能把那个同事也救回去呢!”

德克萨斯始终还是对J先生的委托存有疑问,但眼下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她已经下定决心,无论能天使答不答应,她都不会让她冒哪怕一点点的风险。

为此她早已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目的地酒吧距离叙拉古首府和西西里联合委员会总部的路程差不多,和龙门的下城区一样,叙拉古地区同样有自己的规则。那位女士手上握有和执政官差不多,甚至更实在的管理权限——就比如这座小的聚落,虽然看起来不过几千人口,不过街头巡逻的竟然不是警官而是黑手党,这也算是叙拉古的一大特色了。

而这些‘民间执法官’毫不客气的收了她们每人一笔不菲的‘差旅税’。“不知道这笔钱老板报销不?”能天使看着瘪了一半的钱包,“他们怎么知道我们不是本地人?”

“你的气味就不属于这里。”德克萨斯把所有的车窗都摇起来,刚才已经有好几个不怀好意的鲁珀人朝能天使不住的打量,她用只有当地人才看得懂的手势把他们吓走了。“鲁珀人对于味道很敏感,这里也会有其他种族来往,大多数是旅行商人,定居的不多。”

而且德克萨斯看出来了,这个聚落并不算太平。

不少感染者大摇大摆的走在大街上,他们似乎来自于泰拉大陆的其他城邦,然而本地居民却一副很忌惮他们的样子——这和德克萨斯在龙门和其他地方的印象截然不同。甚至那些收保护费的打手们也纷纷绕道而行,德克萨斯亲眼看到避无可避的时候,一个别着叙拉古袖标的小头目竟然跟那个全身都包裹在灰色衣服里的感染者恭恭敬敬的行了个礼。

“那个人……和电视上整合运动的暴乱军很像诶~”能天使大概也注意到了,毕竟这一路她们留宿的聚落着实不能算少,但这种奇怪氛围的这里还是第一个。

“也许除了黑手党,这里也还有其他势力的存在吧。”德克萨斯皱着眉头思索,如果这样的话,也许失踪的萨卡兹同事是把那些源石制品一路运送到了叙拉古的整合运动组织也说不定。她们并没有和那个激进的感染者派别打过交道,但以这里黑手党的态度来看,也许他们并不好惹。

她们到达交货地点的时候是下午两点,然而酒吧黑漆漆的玻璃门上用显眼的红色和金色的油漆龙飞凤舞的写着营业的时间是晚上十点到凌晨四点。因为情报中甚至不包含收货人的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只是指明了交货方式而已,所以两位快递员能做的也只有等。

“去吃个饭,还是找家旅店休息一下?”德克萨斯征询同伴的意见。能天使犹豫了一下,“住下的话难免会留下登记,就算用假名证件也会暴露的吧。随便吃点东西,在车里休息一下就好——啊虽然我好想洗澡……”

“没关系,”德克萨斯忍着笑,“这样会让你闻起来更像一个叙拉古人。”

“噫,叙拉古人不爱洗澡的吗?”能天使使劲儿闻闻衣服,“唔……还好……比我从拉特兰逃回来的时候好多了。”

“不,不是洗澡的问题~”德克萨斯发现自己越来越爱看着能天使,看她做每一件事情,说每一句话,甚至每个细微的表情,都会令自己没来由的开心半天。“是你身上的硝烟味。”德克萨斯指出,“每个叙拉古人每周大概要参与两到三次的火拼,大多数时候只是象征性的示威——这里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

“唔……听起来很刺激,不过我一点也不想尝试~”能天使语气轻快的好像在讨论一部普通的黑帮电影,“去酒吧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我是说……我对你们这里的规矩还不是很熟悉——我有好好看过资料的!只不过……不过……还是有点……”

“没关系,交给我就好。我们去……”德克萨斯打开车门,想想还是关上了。“还是算了。我去买吃的,你在车上等我。你是外乡人,还是不要出去走动节外生枝比较好。”

“哈?可我交了保护费的!”能天使闷闷不乐,“我还想去当地的小店逛逛什么的,难得公费旅游。”

能把这么危险的任务说成旅游……还真是能天使的风格。

德克萨斯折中了一下妥协道,“如果我们顺利完成任务的话,那就多留一天,我带你到处逛逛——有什么情况大不了我们还可以开车跑路。”

能天使眼睛里已经开始闪着期待的星光,“一言为定?”

德克萨斯本来想说我什么时候骗过你,突然想起因为她的谎言她们两个的关系还卡在这种尴尬的境地,只好苦笑着答应,“一言为定。”

她回来的时候带着肉酱意面和披萨——这两样是叙拉古特色美食,香味让能天使暂时放弃了她一贯以来对苹果派的执念。尝了一口之后就立刻筹划着回龙门之后要自己做做看。

“德克萨斯以前每天吃这种食物实在是太幸福了~~”能天使把切好的一整片披萨塞进嘴里,表情好像她吃的不是仅仅只是在叙拉古一个不起眼的小聚落的街边买来的外卖,而是坐在西西里议会配备的最顶级的餐厅,吃着最专业的主厨用银制餐盘端上来的珍馐佳肴。

虽然德克萨斯自己也吃不出二者有什么分别。她是一个只要能吃饱,对口味没什么严格要求的人。

但是有一种食物她还是可以吃出不同来的。

那就是能天使亲手做的东西。

大概是她盯着能天使若有所思的样子时间太久了,正用叉子卷起意面的她难得放缓了步调,“我把酱汁吃到脸上了吗?”能天使顺着她的目光用手去摸——那里当然什么也没有。

“德克萨斯为什么只看着我,自己却不吃啊?”能天使终于发现了从刚才开始的违和感出在哪里。“你……”

逐渐开始模糊的视线让她意识到了什么。

“德克萨斯!你怎么能……”她手里的叉子掉进了餐盒。德克萨斯在她软倒之前稳稳的扶住了她。

“只是情报交接而已,我去就够了。”

能天使努力和逐渐远去的意识抗争着,“我不会原谅你的……”她趴在德克萨斯的肩头,声带已经无法发出声音,“绝不……”

“你不用原谅我。”德克萨斯苦笑着把座椅摇到合适的角度,让能天使能够舒适的躺好。“我只要你平安的活着,做个好梦。”

她把掺杂了安眠药的饭收拾好,从另外一个袋子里拿出一个炸饭团随便填饱肚子,然后再一次的确认情报。

要和她接头的人是当地一个鲁珀人。

在酒吧西面第13桌,暗号是——

Chianti。

 

日落之前,德克萨斯开着车在这座小镇附近转了个遍。并且把车修好加满了油。她用叙拉古的方式镇住了想要敲诈一笔的车行老板,从地上爬起来还少了半颗门牙的他还想找回场子,德克萨斯冷冷的警告道,“我劝你别白费力气,芬里尔从不保佑弱者。”

“你很强,但你车里那位姑娘就未必了。”老板拍拍身上的土,“别紧张,我知道从你这讨不到便宜。——不过我们打成这样她都不醒,莫非是你拐卖……”

“不该问的事还是早点闭嘴,免得见不到明早的太阳。”德克萨斯从口袋摸出一支烟,靠在车尾吞云吐雾。她当然是故意做给老板看的,不过真正把烟草富含尼古丁的刺激气体吸进肺里的时候,她竟然头一次有了不习惯的感觉。

“你可真像那些家伙,我是说那些帮派里的家伙,如果不是只有你一个人的话……”老板眼里闪烁着狡猾的光,“想从我这得到什么?先说好,我的情报可不免费。”

德克萨斯把烟头扔在他脚下,“你想和家族谈生意,很有胆量。怎么,伪装成牧羊犬的狼就想逃开契约的束缚?”德克萨斯抓起他的手腕,那上面烙着一个漆黑的手印。

“黑森林车行。”德克萨斯一字一句的念出他们的招牌,“卡萨家族遍布叙拉古的小斑鸠们,怎么,布亚诺那家伙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退出西西里联合了吗?”

“不……不敢。”老板这次才是真的惊慌失措,“您……您是哪个家族的Capo?还是……”

“不是就好。我只是问情报,没打算把你私下做的事情捅出去——前提是你足够聪明。”德克萨斯漫不经心的擦着手里的匕首——这是她刚在黑市买到的,足够锋利,有鲜血的气息,更重要的是……据卖家说它来自一个被秘密处决的underboss,威慑力十足。

老板的汗已经不受控制的沁出额角。

“大人,”他不由自主的改了称呼,“我忠心耿耿的为卡萨家族效忠,并没我……”

“哦?”德克萨斯挑了挑眉,“你效忠的方式就是偷取车辆的源石核心送给那些感染者吗?”

看着老板惨白的脸德克萨斯知道自己赌对了。

一点点蛛丝马迹可能并不能说明问题,但把碎片拼合在一起,加上一步步的威慑,这个人的弱点也就暴露无遗了。以前在叙拉古的时候她常做这种事,但和那时候不同,她手中没有足够威胁对方的底牌。

但是没关系,她想要的真的只不过是少许情报而已。

 

十点三十分的时候,德克萨斯准时坐在了13号桌的座位上。这里竟然还是个预约席位。德克萨斯看了一眼牌子没有理,很快就有侍应生过来‘礼貌’的提醒她。

“我和订这个台子的先生约了见面,我想他很快会来。”德克萨斯面不改色的撒着谎。

“可是……”侍应生面露难色,还想说什么,一个声音把话语权接了过去。“可是订台的不是什么先生,是我哦~”

说话的竟然是一个娇媚的女声。德克萨斯循声抬头,面前站的是一位穿着火辣又暴露的短裙女人,她的妆浓的看不出年龄,但至少五官还算精致。不过德克萨斯可没有忽略眼下这女人在她的小挎包里藏着的左手,她几乎可以肯定裸露出的金属质感属于一把铳械。

“我可不记得有约你在这里见面,德克萨斯小姐。”

如果不是提前搞到的情报的话,德克萨斯很可能直接就亮出源石剑了,然而她现在只是不慌不忙的喝了一口冰水。“那算我约你,酒水我请了,吉安蒂小姐不如就来一杯Chianti吧。”

那女人把空空如也的左手从挎包里拿了出来。绽放出一个看不出真假的笑容。她冲侍应生挥了挥手让他下去,自己坐在了德克萨斯旁边。“J先生猜的不错,果然是你来了。”

“无论谁来你们都有办法应付的不是吗?”德克萨斯把情报放在桌面上,用冰水压着推到了她面前。“你想要的在这里,那么我们的情报呢?”

“你说那个萨卡兹人啊~”人如酒名的吉安蒂漫不经心的打开封好的情报瞟了一眼。“他死了。”

“你说什么?!”德克萨斯怒气上涌,“到底怎么回事,J先生应该知道,一个死人的情报值不了我们从龙门一路冒险过来。”

“别着急上火,年轻人。”吉安蒂接过侍应端来的葡萄酒,倾斜角度让紫玛瑙一般的液体缓慢旋转起来。酒精中的酸甜和香醇立刻弥漫开来。“他的死是一场意外。如果你们三天前到这里的话,也许还能见到他。他成了整合运动——就是你们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的感染者组织——的高级干部。我估计他是不大可能跟你们回去那什么物流公司,现在那个组织可是混的风生水起。”

“那他又是怎么出的意外?”德克萨斯追问道。

“唔……说是意外……”吉安蒂回忆说,“还不如说他是被人杀死的,只是原本要杀的人并不是他,他只是个倒霉的替死鬼——更多的我也不知道,如你所见,我只是个情报贩子。”

“买到我的情报贵么?”德克萨斯目光灼灼的盯着她,毫不掩饰其中直白的杀意。

“比我的情报贵多了。”吉安蒂毫不避讳,“竟然也能摸到我的底,不愧是‘那个德克萨斯‘家族的少主,J先生也没有看走眼。”

“所以你要告诉我J先生不打算继续履行和企鹅物流的合作条款,在这里报一箭之仇?”德克萨斯缓缓说出最糟糕的猜测。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想多了。”吉安蒂终于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就着杯子喝了一口。“年轻人,我还是很喜欢你的,所以我要告诉你两件事情。”她的手指压在如火焰般明亮的唇彩上,仿佛在进行着某种仪式。德克萨斯的心没来由的焦躁起来。

“第一,J先生还没那么大胆子搞事,他自己明哲保身尚且不易,把你卖了只会让他更快的暴露自己。不过呢~他也算是个小心眼儿的男人——因此他给我的委托只是——无论我面前出现的是谁,给她找点乐子,让她忘不掉这个夜晚。”吉安蒂又喝了一口酒,“这可是很有难度的挑战呢,特别是德克萨斯小姐你一晚上只喝了几口冰水的情况下。”

“酒吧里这些小把戏我……唔……”德克萨斯突然觉得不对劲,麻痹的感觉从脖子逐渐向四肢蔓延开来,她还能勉强维持坐着的姿势,却根本无法挥剑战斗。不仅如此,她的身体还异常的燥热起来,已经有过类似经历她立刻明白,她被诱导发情了。

可是明明没有闻到Omega的信息素,就算是眼前的吉安蒂……

吉安蒂……Chianti?!

“是……是酒香……”德克萨斯努力的聚焦视线,看着酒杯里残余的红褐色液体。

“把发情而且不能反抗的德克萨斯家族的少主扔到酒吧的任何一个房间都会有很精彩的故事的对吧~”吉安蒂心情很好的样子,“就连姐姐我也很想尝尝你的味道——不过,还有第二件事我要告诉你。”

吉安蒂站起身,“你那份比我贵的多的情报,被人买走了。这件事本来不在计划内,不过有人出钱,我干嘛不卖。”她走到德克萨斯面前,饶有兴趣的看着她染上了绯色的面容,“有人想要你的命,不是J先生,但我也不能透露客户是谁。我现在得走了,游戏再有趣,也得留着命才能玩不是么~有缘再见~”

评论(25)

热度(259)